《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捲入性騷擾醜聞的 Google X 前總監 Richard DeVaul 證實已離職

商業
Richard DeVaul

據報導,捲入性騷擾醜聞風波的 Google X 前總監 Richard DeVaul ,Google方面證實對方已經離職。這是繼「Android之父」Andy Rubin 因性騷擾女下屬被解約後,又一Google高層因為類似事件而需要離職。據悉,與Andy Rubin不同,Richard DeVaul離職並將不會收到由Google支付任何的解約金。



據報於2013年,Richard DeVaul在一次面試遇到應徵硬件工程師Star Simpson,Richard DeVaul隨刻邀請對方一同參加「火人祭」(Burning Man)。在活動營地內,Richard DeVaul請Star Simpson脫掉襯衫,以便替對方按摩,女方拒絕並表示只可以按摩頸部。事後,Star Simpson並沒有被聘用。

在多宗有關Google內部高層人員的性騷擾事件被揭發後,Google面臨著多方的壓力。而最近Google解僱「Android之父」Andy Rubin後,向對方支付約7.02億港元的巨額解約金一事更是把自己推上風口浪尖之上。Google表示對於是次Richard DeVaul的離職,公司並沒有向對方支付任何的解約金。並聲明,公司在過去兩年一共解僱了48個與性騷擾事件相關的人員。

在今年年初,Richard DeVaul撰寫了一篇評論,講述自己如何因為自身的經歷而喚醒了他自己潛在的種族主義和厭女症。Richard DeVaul指:「當我們認識到這一點時,我們可以成為更好的人,建立一個更加公正的社會,並會堅持不斷自我反省,對根深蒂固的偏見作出深思熟慮的批評,以及努力創造新的更好長期改善方案。我將致力於這方面的工作,我希望你能和我一起。」

早前,Google總裁在會議中表示,對於性騷擾事件,光是道歉是不足夠的。這番言論更令大眾關注,Google會否有更進一步的行動去解決或杜絕類似事件的發生。

資料來源:Tech Crunch

這篇文章 捲入性騷擾醜聞的 Google X 前總監 Richard DeVaul 證實已離職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