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Locus 在 2022 年 Gartner® 供應鏈網絡設計工具市場指南中獲列為代表供應商

科技

三藩市2022年3月31日 /美通社/ -- Locus 是全球 B2B 軟件即服務 (SaaS) 平台的最後一英里交付物流計劃和調度優化平台,宣佈其在 Gartner® 的《2022 年供應鏈網絡設計工具市場指南》中獲認定為代表供應商。Gartner 為高管及其團隊提供可行的客觀洞見。 

Gartner 在報告中指出:「影響深遠的干擾使網絡和產品流的結構設計更難保持穩定。由於市場和消費者行為的變化,組織審核其供應鏈網絡設計的頻率,已從數年增加至數月甚至數週 。」

Locus 行政總裁兼創始人 Nishith Rastogi 表示:「精心策劃的網絡設計對運行無阻的最後一英里交付必不可少。鑑於現代供應鏈日益複雜,越來越多的品牌現在正在重新考慮他們的分銷網絡。透過『假設』模擬和供應鏈數碼孿生表示,我們幫助企業設計靈活和優化的分銷網絡,以實現商品的順暢流動。在最新的 Gartner® 市場指南中獲列為代表供應商對我們來說是極大的榮譽,因為我們努力利用技術為全球企業提供輕鬆的最後一英里物流。」

Locus 使用機器學習和專有演算法來提供智能物流解決方案,例如路線優化、實時追蹤、洞察和分析、車輛分配和車隊利用率。

Gartner 用戶可以登入以閱讀網站上的完整研究。

1 Gartner,《供應鏈網絡設計工具市場指南》,Vicky Forman, Kamala Raman, Pia Orup Lund, 2022 年 2 月 28 日。  

Gartner 免責聲明 

Gartner 並不認可其研究出版物中敍述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亦不建議技術用戶僅選擇評分最高或其他稱號的廠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包含 Gartner 研究組織的觀點,不應解讀為事實陳述。Gartner 對本研究並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對適銷性或針對特定用途適用性的任何擔保。

關於 Locus 

Locus 是一個深度技術平台,可自動執行供應鏈中的人為決策,以提高物流的效率、透明度和一致性。Locus 的解決方案包括端到端訂單生命週期管理、調度計劃和執行、車手表現和容量管理,以及最終客戶體驗。

聯絡人:
Karthika Anand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