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捲土重來,需要支持的 – XStylus Crayon

數碼產品
大家是否還記得以前報導過的 XStylus 呢?
一支小小觸控筆到底可以產生多大的影響力呢?石先生猶記得當年瘋狂遊玩 NDS 應援團遊戲的時候,為了提升速度及準確度,特意購買一支比較大的觸控筆,令觸控筆可以握得更緊,旋轉及點擊速度更快。 可惜的是,這種非原裝大小的觸控筆無法收藏在 NDS 內,需要另外儲存,不夠方便。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有廠商發明一支能夠收藏在 NDS 機身,卻可以增長及加厚觸控筆,名命為 X Stylus。廠商把觸控筆分前後部份,把後半部份回旋到觸控筆中間,以增加其長度及厚度。這個設計真的很特別,可惜暫時仍未有發售日程。跳轉看影片吧!
由香港人發明,以 NDS 遊戲機為主的 XStylus,隨著 3DS 的推出,XStylus 也推出全新的 XStylus Crayon。由於 NDS 遊戲機的吸引力已經降低,所以 XStylus Crayon 能否推出仍然是未知之數,XStylus Crayon 現正於 INDIEGOGO.com 放售,只要有足夠的量,XStylus Crayon 便能夠生產囉!快點給予 XStylus Crayon 多點鼔勵吧! http://www.indiegogo.com/XStylus-Crayon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