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勝出!全美4分之1瀏覽來自Facebook

科技


這是一份關於美國網路市場使用數字的分析,其中 Facebook 的幾個數字值得我們持續關注:

|3 月份, Facebook.com 造訪率正式超過 Google.com

|截至 11 月第 2 週,Facebook 造訪率比起去年同期成長了 60 %,佔美國網路市場的 10 分之 1。

|就瀏覽數來看,Facebook 就佔了近全美網頁瀏覽的 4 分之1 ,是第二名 Youtube 的 3.8 倍。

看著這個由社交網路建構起來的 Web3.0 環境、行動網路讓虛實結合更緊密的趨勢,就不難理解 Facebook 能持續拉大與 Google 差距的原因。

( 消息來源:Hitwise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