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電競・遊戲

我們先前實際看過科爾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的能力了,但本週五在新一集的State of Play中,我們準備了一個長達9分鐘的片段,準備帶大家一窺《Deathloop》時間扭曲的世界。節目將在台北時間清晨5點開播,您可在TwitchYouTube上觀看。

在這次加長版的遊玩介紹中,我們將能看到科爾利用他的能力偷偷摸摸地在屋頂上潛伏移動……或是提槍上陣大幹一場。黑礁島上有豐富多樣的選擇。

除了Bethesda這場殘暴冒險的長版介紹片段之外,我們還會帶來一些有關精彩獨立遊戲與第三方遊戲的新消息。節目全長約30分鐘。

本次展示不會包含《God of War》新作、《Horizon Forbidden West》或次世代PlayStation VR的消息更新。這個夏天也別忘了持續追蹤我們的動態,我們很快就會帶來更多新消息與各位分享。

星期五見!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