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iPhone 4 和 3GS 持續稱霸美國智慧手機市場

科技
儘管現在有愈來愈多的廠商投入智慧手機市場,Android 平台也提供了很棒的使用者介面,但這一切依舊無法撼動 Apple 在美國智慧手機市場上的天王地位。 根據市場調查公司 NPD 所做的今年第三季手機銷量統計顯示,Apple iPhone4 和前代機 iPhone3S 佔據了排名的一、二位,把一堆 Android 手機拋在後頭。此項統計的前五排名如下:
  • 1. Apple iPhone 4
  • 2. Apple iPhone 3GS
  • 3. HTC EVO 4G
  • 4. Motorola Droid3
  • 5. Samsung Intensity II
儘管 iPhone4 和 iPhone 3GS 的上市時間都已經超過了一年多,但在市場上,仍然擁有很強的競爭力。隨著 iPhone4S 的推出,前代機的降價,相信 Apple 很有可能靠著這三支手機一舉搶下這排名的前三位。 (資料來源:macrumors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