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Twitter 與Facebook更多連繫

社交媒體
Twitter 很久以前就有了「發送至 Facebook」的功能,不過直到現在他們才向 The Next Web 確認,將會加入用戶們期待已久的顯示圖片(只有首張)、tag、鏈接等特性。現在用戶們只要進入選單設定一下,就可以啟用這一功能了。以後用家可以更方便發怖資訊.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