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Verizon:iPhone是未來成功的關鍵

科技

市場上傳言不斷,預計明年第一季就可以看到Verizon推出iPhone,同時這也會是iPhone首度採用CDMA系統。今天有分析透露,Verizon視「iPhone是為來成功的關係」,此話一出也讓外界更肯定iPhone即將推出CDMA版本。

Verizon繞了一圈,還是回到原點

其實當初第一代iPhone即將推出時,Apple第一個尋求合作的電信業者就是美國龍頭Verzion,不過由於Verzion當初對於Apple有許多疑慮,加上兩者之間無法談攏合作,導致破局,才會造就今天AT&T的茁壯。

Apple與AT&T合作4年來,外界傳言Verzion想要銷售iPhone的消息不斷。同時美國也是目前少數幾個還實施獨賣策略的國家(其他的還有日本、韓國,歐洲國家則已經全面開放),有分析師指出只要Apple願意打開獨賣策略,iPhone在美國的市佔率會大幅提升,可以鞏固自己與Android之間的差距。

Kaufman Bros.分析指出,Verzion目前正面臨自家的Android銷售逐漸被AT&T追上的危機,甚至超越。內部目前已經視iPhone為未來成功的關鍵。

AT&T與Apple的合約理論上會在2010年底到期,未來Apple將可能解除iPhone在美國的獨賣策略,甚至打開鎖機的限定。如果這項決定成真,日本、韓國以及其他少數國家的獨賣和鎖機策略將可能一併消失,未來iPhone將可能看不到鎖機版本。

不過兩者之間是否真的會合作,目前還言之過早,是分析師的一廂情願還是確證確鑿?明年一月舉辦的CES,預計Verzion的總裁會親自上台談話,iPhone預計會是全場關注的焦點之一。

消息來源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