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MINI襯愚人節宣傳Facebook群組

科技
P10305110 明天就是愚人節,相信到時網上會有不少假消息出現,當然也有部份會事先張揚。就好像MINI為了宣傳其MINI Hong Kong Facebook群組,攪了個『BE MINI』大行動。 查實這個『BE MINI』大行動,是有一架Mini以攪鬼造型的Mini,出現在油尖旺、中環、灣仔及銅鑼灣一帶。大家只需要用手機拍底這部攪鬼的Mini,然後搶先來到灣仔的MINI SHOWROOM,出示自己跟MINI的靚相,頭200位即可獲得型爆MINI手機繩。 用這個意念來宣傳Facebook群組真的鮮見,不知大家會否見到這架傳聞中的攪鬼MINI呢?至於這個『BE MINI』大行動相關的詳細資料,可到MINI Hong Kong的Facebook群組查看。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