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Performance系列耳機:LOOP及MINI – 現已正式發售

數碼產品

image002 (19)

SOUL旗下Performance系列最新款耳機LOOP由SOUL的外型別緻獨特、設計輕盈舒適,締造超高水準耳機體驗。

  • 顏色:黑/ 白/ 粉藍 (現已發售);粉紅 (10 月尾發售)
  • 銷售點:Log-On、百老匯、 CD Warehouse 及 HMV
  • 建議零售價:HK$1,199
  • 產品查詢熱線: 2553 1151 (Towervision)

SOUL製作耳機理念是超卓的設計、性能,以及貼心的舒適感。SOUL Performance 系列耳機送上卓越出色的音效並結合時尚設計,適合每天使用,方便潮流達人隨時享受喜愛的音樂。

LOOP 耳機由SOUL的潮流設計團隊創作,外型別緻獨特、設計輕盈並舒適,締造超高水準耳機體驗。先進的電路設計送上渾厚低音、清晰中音及精準高音,讓使用者體驗清脆悅耳的音樂享受。舒適的頭戴式設計,防纏結的耳機線上以及全功能單一操控按鈕,帯給你全面的音樂享受。

image016 (2)

Performance系列另一新款耳機MINI設計精緻並配合耳朵構造,更備有不同大小耳塞供使用者選擇,務求造出最舒適貼耳的效果。

  • 顏色:銀黑 (現已發售);藍及紅 (10 月尾發售)
  • 銷售點:Log-On、百老匯、 CD Warehouse 及 HMV
  • 建議零售價: HK$499
  • 產品查詢熱線 : 2553 1151 (Towervision)

MINI 入耳式耳機外型小巧又能發揮卓越音效,耳塞設計舒適緊貼。耳機設計精緻並配合耳朵構造,更備有不同大小耳塞供使用者選擇,務求造出最舒適貼耳的效果。完美的驅動單元及電路設計提供至臻優質音色,而創新時尚的設計適合所有喜愛隨時隨地均以音樂為伴的潮人。

image007 (4)

系列另一新款入耳式耳機K-POP同樣外型精巧,而且色彩奪目,必成音樂人士的潮流配件。K-POP將於12月正式面世。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