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電競・遊戲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CAPCOM獻給全世界的頂尖格鬥遊戲《Street Fighter V: Champion Edition》(又名:街頭霸王V,以下簡稱:SFV)
目前「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正在全球各地展開中,並且「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リーグ: Pro-JP 2021」的選拔結果已經告一段落。
另一方面,作為SFV最後一季的Season 5已經開跑,目前已經發布「DAN」「ROSE」,此外也發表了「ORO」與「AKIRA」確定參戰消息。
雖然知道Season 5還剩下最後1位角色,不過是怎麼樣的角色一點情報也沒有。
會是歷代的人氣角色?還是全新的角色?各種猜想滿天飛,終於,在2021年8月7日(三)發布的「Street Fighter V Summer Update 2021」中揭開面紗!

全新角色「LUKE」登場!

Season 5的最後,也是SFV最後追加的是全新角色「LUKE」!
「Street Fighter V Summer Update 2021」發表的最後,公開了神祕的全新角色預告!
SFV是以歷代的Street Fighter為基礎開發,然而新角色「LUKE」似乎將為Street Fighter創造新故事也是連繫著今後故事發展的人物
光是看到介紹影片就可以感受到陽光開朗性格的角色,相信會是在Street Fighter宇宙中擁有光明未來的角色。
在影片中看到的大部分使用拳頭攻擊,不過好像也有拋體、對空與突進攻擊。讓人迫不及待想早點玩看看!

LUKE
LUKE
LUKE
LUKE
PR TIMES

「LUKE」預計在2021年11月正式上線!後續消息請持續追蹤《Street Fighter V: Champion Edition》官網(日文)官方Twitter
這位將為Street Fighter帶來新氣象的「LUKE」究竟是什麼樣的人物,又與SFV世界有什麼關聯呢,請期待後續情報吧!

©CAPCOM CO., LTD. 2016,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