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大嶼山自駕遊第二階段7月實施

商業

運輸署表示,由於需求殷切,7月1日起實施第二階段大嶼山自駕遊計劃,公眾假期以外的星期一至五每日配額由25個增至50個,其中十個為電動私家車配額,以推動綠色運輸。

 

為配合第二階段自駕遊,並進一步加強發放配額的透明度和公平性,署方下月1日推出抽籤系統,讓市民在一個月前透過該署網頁申請配額。

 

此外,署方會以試行方式發放配額予接載輪椅使用者的出租汽車,以便行動不便者前往大嶼山南部,配額每日五個,先到先得。

 

運輸署會密切留意措施落實後的情況,並已製作駕駛指南和短片,提醒參與自駕遊人士在大嶼山南部封閉道路駕駛時須注意的事項,以及介紹申請配額和抽籤流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