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教學]舊機型也可享受免費Find My iPhone服務

科技

iOS 4.2更新後,Apple將原本需要收費的Find My iPhone服務免費提供,不過只有iPhone 4、iPod Touch第四代、iPad使用者可以啟動,引來不少怨聲。本篇教導你如何在舊的機型上,也享受這項功能。

啟動Find My iPhone在舊機型

如果你是舊機型的使用者(非iPhone 4、iPod Touch第四代、iPad),如果想要強制啟動Find My iPhone會被認定不符合資格,無法成功。

但是這不代表舊機型的使用者無法享受這項免費服務,如果你仍然希望可以使用到免費的Find My iPhone服務,同時你有認識iPhone 4、iPod Touch第四代、或iPad的使用者,你仍然可以透過小技巧啟動它。

前提:
1.你必須有Apple ID(你用來下載App Store的那個帳號)。
2.你有認識新機型的使用者(iPhone 4、iPod Touch第四代、iPad)
3.朋友願意借他的裝置讓你啟動這項功能。

步驟一:
準備好你的帳號,和朋友的裝置。接著使用你的帳號,依照此篇教學(http://www.itouchtw.com/archives/8241)步驟一到步驟六的方式,啟動你的Apple ID,讓你的帳號具有使用這項功能的認證。

步驟二:
啟動完後,記得刪除你在朋友裝置上的MobileMe帳號,以免未來發生任何糾紛或不必要的誤會。
刪除方式:「設定」->「電子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你的帳號」->「刪除帳號」。

步驟三:
接著回到你自己的iOS裝置上,將剛剛啟動的帳號加入。
加入方式:「設定」->「電子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新增帳號」->「MobileMe」。

輸入你的Apple ID帳號密碼。

通過驗證後,會看到「尋找我的iPod/iPhone」的功能,將他啟動即可。

接著到www.me.com登入,就可以看到非新機型的裝置,也可以使用這項功能了。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