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Google]Nexus Two「試玩」報告?外型與Galaxy S類似?

科技

500x_gizmodo_nexustwo-1.jpg

Nexus Two看來真的準備要發表了?事關實機也有人把玩過了!

 

繼iPhone 4獨家「試玩」,Gizmodo再次發揮其「神通廣大」的能力。他們聲稱拿到了一部由Samsung代工生產,外型酷似Galaxy S,及配置前置鏡頭的Nexus Two。

雖然機身和外型大部份與Galaxy S差不多,但前置鏡頭的出現,總引起了無限的可能性。Gingerbread傳聞會新增視像通話(之前不就曾報道Gingerbread會有類似FaceTime的功能嗎?)。如果沒有視像通話,那前置鏡頭的說法根本不成立。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