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卡巴斯基與Ahsay聯手保障個人用戶數據安全

科技
絡發展至今數十年,網絡威脅的類型亦已翻了幾翻,今天對電腦的攻擊已不再是只會影響電腦工作的玩笑式病毒,更多的是針對破壞及偷取數據的惡意軟件攻擊。業界知名資深防毒品牌卡巴斯基與全球頂尖的數據備份軟件開發商Ahsay深明面對駭客攻擊時,預防保護雙管齊下的重要性,繼早前合作為企業提供全面數據保障後,再度聯手將雙重數據保障帶給個人及家庭用戶。 卡巴斯基防毒產品以強勁的掃毒引擎見稱,以最大及更新最快的資料庫,加上行為分析及程式安全評級等技術全面對抗各類型病情及未知惡意程式,為使用者的電腦及其中的數據提供嚴密保護,防止系統及數據被破壞成為網絡犯罪中的犧牲品。而Ahsay的ACBee網絡備份,功能完善而且容易使用,能自動及實時備份使用者電腦上的資料,並會提醒用戶適時備份。備份的數據存放於Ahsay的網絡空間,為用戶省卻空間,若用戶電腦上的數據不幸受損,亦能即時於ACBee備份中取回數據。 由即日起購買盒上貼有Ahsay 10Gb Free Backup推廣貼紙的卡巴斯基產品,憑盒內的Ahsay 10Gb Free Backup推薦碼,登上http://free.hk.ahsay.com/使用推薦碼登記,即可獲得永久免費的10Gb極速備份空間!登記有效期至2010年3月31日。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