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華盛証券為抵港檢疫市民送上夏日小禮品

科技

香港2022年7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華盛証券為于酒店檢疫的抵港市民派送夏日創意拼圖,希望通過這些趣致的小禮品,為檢疫中的市民帶來一份關懷,陪伴市民渡過這段檢疫時光。

考慮到市民長時間在酒店檢疫期間會無聊乏味,華盛証券特意為正在檢疫的市民準備了夏日創意拼圖,希望市民可以在檢疫的閑暇時間用這款拼圖來解悶,讓大家可以用多一種方式來娛樂一下。據工作人員介紹該款拼圖以華盛IP形象發仔的海灘風情為設計場景,讓抵港市民提前感受到本港的夏日海邊和沙灘的氣氛,為隔離生活帶來一絲清涼。這個創意拼圖拼好後還能和支架一起組成裝飾品,檢疫結束后還可以帶回家收藏,既好玩又可以留作紀念,可謂是一舉兩得。

華盛証券自成立以來一直以港為家,與香港人共同成長。作為本地金融科技券商,一直以來都以金融縱深和科技賦能特性作為驅使,通過金融科技為用戶提供便利的投資交易方式其自主研發的交易平台華盛通App,是一站式、數字化、港美股投資服務平台華盛通App利用大數據、人工智能和其他先進的互聯網技術, 實現產品的智能化與便捷化。在目前疫情的大環境下,華盛証券也希望從細微之處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務,便利市民的生活。

有關華盛資本証券有限公司 

華盛証券是香港持牌券商(中央編號:AUL711),持有香港證監會授予的1、2、4、5、9號牌照,提供安全可靠的證券服務,嚴謹對待每一筆交易。華盛証券自主研發的交易平台華盛通,提供全程線上化的港股、美股投資服務,為用戶提供流暢、高效的投資體驗。核心技術團隊自2008年建立,對開發和運營高流量的移動互聯網產品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深厚的科技積累。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