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蘋果挫敗俄黑客

科技
作為不少應用開發者的命根,iOS中應用內購機制被破解自然讓蘋果面子上掛不住了。通過改變驗證服務器和屏蔽IP地址、iOS 6固件加入新的保護手法之後,蘋果成功封堵了俄羅斯黑客Alexey Borodin對應用內購的破解方法。 根據資訊網站TheNextWeb的報導,Borodin在其個人博客中表示,蘋果新的應用內購保護機制使用了新的私有API共享,而這些更新的 API無法被繞過,iOS App Store的應用內購破解也就此告一段落。Borodin稱蘋果成功升級了iOS的安全性捂緊了開發者的錢袋。當然,在蘋果推送iOS 6升級之前應對內購破解還需要開發商根據蘋果提供的說明更新應用自己防範。 Borodin透露,接下來雖然他還會嘗試尋找iOS 6平台的漏洞,但更多精力將轉向對蘋果PC平台系統OS X的測試,著重點同樣是應用內購方面的破解。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