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港隊有望刷新上屆亞運獎牌紀錄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中國香港代表隊至今在杭州第19屆亞洲運動會取得六金、15銀、23銅,共44面獎牌,有望刷新上屆創出46面獎牌的紀錄。

 

李家超今日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時說,港隊在杭州亞運繼續創出佳績 ,令香港人感到自豪,更在多個項目奪得歷來首面亞運金牌,包括游泳、劍擊和高爾夫球等。

 

另外,男子足球隊擊敗亞洲勁旅伊朗,首次打入亞運四強,令人鼓舞。

 

李家超祝賀各位運動員,也為他們的表現感到驕傲,相信港隊在餘下賽事會全力以赴,大眾會繼續在港為運動員打氣。

 

他又指,政府會在亞運會閉幕後舉辦活動,祝賀港隊取得佳績,也表示對運動員的支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