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電競・遊戲

PlayStation®5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全球同步上市!

※遊戲封面圖可能因國家/地區而有不同。

PS5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在光影、質感及背景等方面的呈現皆有大幅提升。不僅如此,更追加多種嶄新要素,譬如遊戲模式可以切換成重視4K畫質高解析度的「圖像模式」或重視60fps流暢動作的「效能模式」、能夠拍攝遊戲中場景來留念的「拍照模式」、尤菲擔任主角的新篇章等等。

此外,若已擁有PlayStation®4版(實體光碟版或數位下載版),將可免費升級成PS5版(※尤菲的新篇章需另行購買),並從PS4版繼承保存資料來分享遊戲內容。

現在預購數位下載版即贈送預購特典「仙人掌手裏劍」,是可以在尤菲新篇章中使用的尤菲專用武器。

同時,數位下載版除了一般版之外,亦將推出包含數位美術畫冊、數位迷你原聲帶的《Digital Deluxe Edition》。

© 1997, 2021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CHARACTER DESIGN: TETSUYA NOMURA/ROBERTO FERRARI
LOGO ILLUSTRATION: © 1997 YOSHITAKA AMANO
※圖片為開發中畫面。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