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電競・遊戲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隨著全新能量飲料的誕生與消逝,期間限定的能量飲料也隨之登場,我們正身處在這個群雄割據的能量飲料戰國時代。
相信讀者在喝能量飲時,也經常遇到「那個新出的味道怎麼樣?分我喝一口」之類的情況吧?
不過如果用一次性的杯子盛裝的話,總是會有種廉價感,能量飲料都沒了能量的壞印象。
這個時候如果有玻璃杯的話就好了吧。

抱著這樣的想法,小編便開始在網上尋找合適的杯子,突然發現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和「NieR:Automata」的原創玻璃杯・・・!
這有不買的理由嗎!就算不知道在盒子裡杯子的真面目,小編還是在一股衝動下買了回來。
順便為各位開箱這次「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和「尼爾:自動人形」的原創玻璃杯!

人工生命〝埃米爾〟自動人形〝尤爾哈〟

NieR 原創玻璃杯Saiga NAK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原創玻璃杯的款式是〝埃米爾〟。
「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的款式則是〝尤爾哈〟。

 

NieR 原創玻璃杯Saiga NAK

打開盒蓋可以看到杯子是緊貼盒身的。

 

NieR 原創玻璃杯Saiga NAK

MADE IN JAPAN!!
這類型的周邊商品其實很多都是廉價品,給人品質參差不齊的印象,不過看來尼爾原創玻璃杯的品質官方有確實把關。

開箱時刻!

NieR 原創玻璃杯Saiga NAK

這也太好看。
就算不是買來喝飲料,單純拿來用作裝飾也非常合適。

 

NieR 原創玻璃杯Saiga NAK

換成方便觀察的白色背景。
埃米爾的披風圖樣,以溫柔的深綠色被印製在杯身上。

 

NieR 原創玻璃杯Saiga NAK

唔,好耀眼・・・
(因為太耀眼導致照片失焦)

YoRHa的標誌,光線投射在銀色的2B刺繡圖樣時凸顯出其高級質感。

實際倒入能量飲試試

NieR 原創玻璃杯Saiga NAK

把能量飲料倒入杯子中試試。
埃米爾裡面倒入了葡萄口味的芬達・・・啊不是,是 SUNTORY 出品的能量飲「ZONe」的新口味「mad_hacker」。
嗯・・・看起來好像有毒。

 

NieR 原創玻璃杯Saiga NAK

尤爾哈這杯則是倒入了高CP值的能量飲「SURVIVOR」。
哦!看起來好漂亮啊・・・

 

NieR 原創玻璃杯Saiga NAK

稍微喝一口以後,來張並排照。
看起來好潮。
有種讓人置身在高級飯店頂樓的高級酒吧,並說出「老闆,給我今日特調・・・」的氣氛・・・
杯子本身具有一定的厚度,看起來不太容易破裂,可以用很久的感覺。

NieR 原創玻璃杯給他買起來!

以上就是「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的開箱內容。
看起來可以在以後的能量飲文章裡派上用場!

以上兩者的售價皆為1,980日幣(約NT$510|HK$140),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在 SQUARE ENIX e-Store、Amazon 或蝦皮(代購)等網路商場購買。

(C) 2017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C) 2010, 2021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