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AI 大師李飛飛將於今年將離開 Google

商業

卡內基美隆大學(CMU)的一份學生報最近報導說,該校的電腦科學院院長Andrew Moore將會離開學校,重新回到他之前的職位—擔任Google Cloud AI部門的負責人。根據美國科技網站Geek Wire的報導,現任Google Cloud AI負責人李飛飛將在年底前回到斯坦福大學AI部門負責人的職位。

在今年初Google與美國國防部計畫合作開發軍用無人機Project Maven時曾發生了一項員工抗議活動,當部分內部電子郵件被公開時,因為李飛飛只提醒了這件事的敏感性而沒有明確表達反對引發了爭議, 如對洩露的電子郵件感到興趣可按此觀看。然而 Google表示這次的人事調動都是提前安排好的,而且也沒有任何跡象表明該公司參與Project Maven引發的爭議與李飛飛的離職有關。

李飛飛被廣泛認為是世界上最有才華的機器學習研究人員之一,而Andrew Moore的履歷也令他成為最適合的替代人選—-除了是Google 的老員工外還在擁有最佳電腦科學課程的卡內基美隆大學任教。

資料來源: TheNextWeb

這篇文章 AI 大師李飛飛將於今年將離開 Google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