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LINE創始人慎重熩出任聯合CEO

商業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942LINE Corporation宣布將任命CWO Chief WOW Officer) 慎重熩(Jungho Shin)為聯合CEOCo-CEO)。該任命在328日的公司董事會通過,並將於在41日生效。因此,LINE將擁有兩位代表性董事:CEO兼總裁出澤剛和LINE聯合CEOCWO慎重熩

 

隨著公司邁向下一個發展階段,憑藉其以服務為先的態度以及對「WOW」的追求,慎重熩被任命為聯合CEO。慎重熩一直致力於數之不盡的服務創新,包括風靡全球的LINE通訊軟件,並帶領公司走向國際。

 

作為代表董事,慎重熩現在將專注於提升LINE Corporation的競爭力以及促進創新,以創建突破性服務和管理公司營運為己任。CEO兼總裁出澤剛則將專注於包括但不限於管理方面的工作,以及組織結構,人力資源和招聘人才等等,為LINE集團創造最佳的營運環境。

 

出澤剛和慎重熩在這個新結構承諾在各自的專業領域強化及改進LINE的管理架構,讓公司作出更靈活的決策,並為客戶提供世界級的服務,加快LINE在亞洲以及全球的發展步伐。

 

LINE踏入「第二期增長階段」,邁向了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及區塊鍊等新業務領域。在今年2月,公司任命慎重熩為CWO,史無前例地致力追求服務驅動的思維方式和「WOW」的服務。「服務驅動」為LINE的始創理念,擁有強大服務競爭力對於企業的發展至關重要。「WOW」這個字總結了公司核心價值,為用戶提供前所未有的體驗及真正具有新聞價值的資訊。

 

有關慎重熩在2月被任命為CWO的更多信息,請參閱https//linecorp.com/en/pr/news/en/2019/2625

 

1. 新代表董事結構(截至41日)

LINE執行長及總裁出澤剛

LINE聯合CEOCWO慎重熩(現任CWO

 

2. 代表董事簡介

慎重熩

LINE Corporation 聯合CEOCWOChief WOW Officer

1972225日出生

 

背景

19997                加入OZ Technology Inc.

20024                加入汝要網遊戲股份有限公司

20056                加入1noon Co. Ltd. (現為NAVER公司)

20087                被委任為 Naver Japan Corporation(現為LINE Corporation)企業策劃部總經理

20121                被委任為LINE Corporation董事

20133                被委任為LINE Plus Corporation代表董事(現任)

20144                被委任為LINE Corporation代表董事及全球化總監(Chief Global Officer

20184                被委任為LINE Corporation董事及服務總監(Chief Service Officer

20192                被委任為LINE Corporation CWOChief WOW Officer)(現任)

關於LINE Corporation

總部位於日本的LINE CorporationNYSE:LN/TSE:3938),以「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企業使命,,致力將人們、資訊與社會緊密連結。自20116月以通訊軟體的型態推出,LINE 逐漸成長並成為多樣化的生活平台,範圍包括人工智能科技和金融科技等。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