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Bamboo Rose 透過收購 Supply Pilot 加速零售商和供應商協作的下一代發展

科技

Bamboo Rose 與 Supply Pilot 的結合,讓供應商在整個零售生命周期中,從構思到交付都能夠積極參與。

波士頓2023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領先的全球零售商協作產品開發、採購和供應鏈平台 Bamboo Rose 今日宣布收購英國諾定咸的 Supply Pilot。

Bamboo Rose 收購 Supply Pilot。
Bamboo Rose 收購 Supply Pilot。

Supply Pilot 是供應商參與及協作軟件領域的領先提供商,改變了零售商與供應商合作的方式。此舉會透過增強供應商的協作能力,進一步支持供應鏈能見度並促進環境、社會和治理 (ESG) 倡議,拓展 Bamboo Rose 的零售管理平台。

合併後的公司會管理每年涉資超過 1.2 萬億美元的交易,交易涉及數以百計領先品牌的數千個產品和用戶,將會提供一流的端對端供應商互動和供應鏈技術。這個綜合平台會解決全球時尚服裝、食品消費品和百貨行業零售商面對的關鍵業務挑戰。

Bamboo Rose 行政總裁 Matt Stevens 表示:「現今的零售業格局比以往更加複雜,要求零售商、供應商和供應商之間進行清晰而持續的合作。Supply Pilot 會以積極主動的供應商參與和協作引領市場。我們的平台將會合力推動前所未有的效率,並實現可持續發展。我們對與 Supply Pilot 合作的未來可能性充滿期待。」

MGF Sourcing 資訊總監 Ajay Jindal 表示:「Supply Pilot 獲 Bamboo Rose 收購對零售商及其供應鏈來說是令人興奮的消息。憑藉這兩家公司的全球貿易管理解決方案和供應商基礎,我作為 Bamboo Rose 的客戶對未來的潛力感到振奮。」

Supply Pilot 行政總裁 James Butcher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Bamboo Rose 攜手戰勝零售商/供應商參與的痛點。作為一家公司,我們將提供市場上最大規模的供應商協作平台。我們渴望加入這個有才能的零售技術人員團隊,為我們的全球合作夥伴大幅改進數碼轉型。」

如要進一步了解這次收購,請瀏覽 Bamboo Rose 新聞頁面,或者在紐約舉行的 PI Apparel 供應鏈論壇與我們的行業代表會面(2023 年 11 月 28 日至 29 日)。

關於 Bamboo Rose

Bamboo Rose 是領先的協作產品開發、採購和供應鏈平台,為零售商和消費品品牌提供服務;幫助企業以更快、更高效率和更高利潤的方式將優質產品帶到市場。憑藉在時尚服裝、食品消費品和百貨等行業的深厚垂直專業知識,Bamboo Rose 可讓企業能夠輕鬆應對供應鏈的複雜性。https://bamboorose.com/

關於 Supply Pilot

Supply Pilot 是一家獲獎的零售商、品牌和大型製造商的供應商協作平台和顧問服務提供商。Supply Pilot 的客戶包括 John Lewis、SC Johnson、Co-op、PetSmart 和 Woolworths 等全球知名品牌。https://www.supply-pilot.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