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海關與日韓簽保護版權備忘錄加強合作

商業

海關今日分別與日本文化產品海外流通促進機構和韓國版權海外振興協會簽署諒解備忘錄,承諾加強合作打擊侵犯知識產權罪行。

 

適逢今日是世界知識產權日,海關助理關長(情報及調查)胡偉軍分別與日本文化產品海外流通促進機構代表理事後藤健郎、韓國版權海外振興協會執行理事崔二太,通過視像會議形式簽署備忘錄,加強在聯合宣傳活動、培訓、情報交流等合作,顯示香港與兩國在保護知識產權方面的共同承諾和決心。

 

胡偉軍在簽署儀式上表示,除了執法工作,海關也重視與版權和商標持有人保持緊密合作,以向公眾尤其是青少年推廣知識產權教育。他說,今日簽署的諒解備忘錄標誌着海關與知識產權業界協作歷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