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大電量華為Ascend P1 XL

手機
亞洲流動通信博覽會(GSMA)展上,華為公司除了展示年初發佈的旗艦級機型之外,還推出了兩款新的Android智能手機,其中一款為TD制式的Ascend P1,而另一款則是配備有超大電量的Ascend P1 XL。 流動定製的TD版華為Ascend P1將支援中國流動的TD-SCDMA網絡,而且還延續了原版Ascend P1的出色配置,包括1.5GHz主頻的OMAP 4460雙核處理器、800萬像素鏡頭以及4.8寸Super AMOLED螢幕。 消息稱,Ascend P1 XL在外觀以及主要配置也與之前的超薄Ascend P1保持一致,唯一不同的是,Ascend P1 XL將配備一塊2600mAh的超大容量電池,續航時間將提升不少。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