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石塘咀劃受限區

商業

政府宣布,因應一宗涉及變異病毒株的2019冠狀病毒病初步確診個案,晚上10時30分起將石塘咀南里壹號劃為受限區域,居民須接受強制檢測。

 

政府表示,由於今日發現一宗曾在上址居住的初步確診個案,初步顯示涉及變異病毒株,政府進行風險評估,於個案檢測呈陽性後決定就相關區域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

 

受限區內的受檢人士須於明日凌晨2時前接受核酸測試。當局的目標是明日早上約7時完成行動。

 

受限區域內人士如已在周六至今日接受檢測並能出示相關證明,則無須再次受檢。凡於本月5日至27日曾身處該大廈超過兩小時者,即使在檢測宣告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也須在本月29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已接種疫苗者同須受檢。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