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電競・遊戲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開發《碧藍幻想》《闇影詩章》《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又名:賽馬娘)》等人氣遊戲作品的株式會社Cygames發表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製作遊戲與動畫等3DCG的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

株式會社CySphere
株式會社CySphere
PR TIMES

因新型肺炎疫情擴大的影響下,日本東京都從2020年7月開始連續6個月移出者多於移入者,人口集中東京的現象正逐漸改變。
這應該也是因為疫情,許多企業採用遠端工作的關係。
因此,為了應對「多樣化的工作風格」,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製作業務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株式會社CySphere」會將工作上的必要器材配送至員工家中,創造出不遜色於辦公環境的3DCG製作業務環境,任用日本各地的優秀人才。
並提供高品質的3DCG內容。
實現公司理念3個目標 「集結最高峰的力量(Join Forces)」 「不忘挑戰新領域的精神(New Challenge)」 「工作與私人生活都能有最棒的結果(3DCG + Work Life Integration)」 與公司願景 「透過3DCG為世界各地的人們帶來最大感動的公司」。
詳情請見「株式會社CySphere」官網(日文)

代表董事:伊藤聡 的感想

遊戲是不斷創新的產業。
除了遊戲機與移動設備之外,今後也會有新的平台出現吧。
CySphere將從「藝術、技術、工作風格」等各種觀點著眼於未來,並成為3DCG領域的龍頭企業,為遊戲產業的發展貢獻心力。

PR TIMES

© CySphere, Inc.
© Cygames,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