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86%的用戶在頭兩周內停止使用外賣應用

商業

加州山景城2019年6月14日 /美通社/ -- 全方位客戶生命週期管理與市場推廣平台CleverTap 今天發佈《食品外賣應用行業基準報告》,揭示了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市場推廣人員和應用軟體發佈商的趨勢、挑戰和最佳實踐。

透過分析全球超過30億條透過按需送餐應用軟體發送的信息,CleverTap最新的基準系列報告提供了市場推廣人員如何優化其應用軟體性能的洞見。

目前,移動應用佔數字化餐廳訂單的6/10,而個人外賣應用在吸引和留住新用戶方面面臨著重大挑戰:

  • 註冊:只有25%的用戶在應用首發後完成註冊過程
  • 留存率:只有22%的新用户在第一周后仍然活跃
  • 用户流失:令人震惊的是,86%的新用户将在应用首发后两周内停止使用
  • 卸载:54%的新用户将在第一个月内完全卸载应用

CleverTap市場推廣全球主管Almitra Karnik表示:「由於為當今忙碌的生活提供了便利,外賣市場空間正在蓬勃發展。然而與此同時,競爭也越來越激烈。外賣應用軟體領域的進入和退出壁壘非常低,因此客戶流失和留存是一個持續的挑戰。改善兩者的關鍵是在用戶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提供不同的體驗。顯示足夠的價值讓用戶註冊,只是第一個挑戰。你還需要說動用戶使用這款應用,並『即時』進行反復交易。有了這份報告,市場推廣人員將能夠更多地瞭解他們的應用軟體是如何與競爭對手抗衡的,並瞭解他們如何才能超越競爭對手。」

該報告為應對這些挑戰提供了有數據支持的可行建議。除了提高用戶參與度和贏得客戶忠誠度的最佳實踐,該網站還提供了使用特定表情符號提高點擊率的技巧。

報告可從此處下載:食品科技行業報告

CleverTap簡介

CleverTap是一個客戶生命週期管理平台,幫助品牌大規模交付令人愉悅的客戶體驗。沃達豐、Star、索尼、GO-JEK、Cleartrip和BookMyShow等全球8000多家企業依靠CleverTap在整個客戶生命週期提供個性化體驗,並改善全渠道市場推廣的影響力。CleverTap由紅杉資本印度(Sequoia India)、Tiger Global Management、Accel和Recruit Holdings等領先的風險投資公司提供支持,並在三藩市、倫敦、新加坡、孟買和班加羅爾設有辦事處。欲知詳情,請瀏覽 clevertap.com或關注 LinkedInTwitter

[1] 來源:Allied Market Research

Ketan Pandit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59274/CleverTap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