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ASUS的SSD外接盒「TUF GAMING A1」日本上市!支援PS5!

電競・遊戲
ASUS的SSD外接盒「TUF GAMING A1」日本上市!支援PS5!

ASUS JAPAN(以下簡稱 ASUS)的電競系列TUF GAMING推出了SSD外接盒「TUF GAMING A1」,可以將NVMe M.2 SSD當作高速USB儲存容量使用!
TUF GAMING A1於2023年6月2日(五)在日本上市!

到訪台北ASUS總部!令人羨慕的華碩總部「立功大樓」!

SSD外接盒「TUF GAMING A1」

ASUS的SSD外接盒「TUF GAMING A1」終於在日本上市。
SSD外接盒是主要將稱為M.2標準的SSD轉接為USB規格使用。
SATA SSD的最大傳輸速度為6Gbps,如果連接NVMe M.2和USB-C 3.2 Gen 2的話可支援最高10Gbps傳輸速度

TUF GAMING的硬派耐用度

TUF GAMING A1PR TIMES

NVMe M.2 SSD是一個非常脆弱的零件,因此ASUS TUF GAMING A1是專為保護它而打造的。
擁有TUF GAMING的硬派風格,具備軍用級MIL-STD-810H的抗摔度和IP68級防水防塵性能,保護檔案不被意外損壞。

雙M.2介面

TUF GAMING A1PR TIMES

SSD同時支援NVMe和SATA SSD。
支援2242/2260/2280尺寸的M.2。

USB-C 3.2 Gen 2的廣泛相容性

TUF GAMING A1「TUF GAMING A1」製品ページ

USB-C 3.2 Gen 2的高速傳輸,最高支援10Gbps的速度,讓使用者可迅速傳輸遊戲檔案、照片或是影片等大型檔案。
當然也支援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上的使用。
詳情請見「TUF GAMING A1」產品網頁

TUF GAMING A1
名稱 TUF GAMING A1
型號 ESD-T1A
介面 USB 3.2 GEN 2 Type-C (支援USB 3.2 GEN 1 / USB 2.0)
最高速度 10 Gbps(PCIE)、6Gbps(SATA)
支援SSD類型 M.2 M Key PCIe(NVMe)、SSD(2242/2260/2280)、SATA SSD
附屬傳輸線 USB Type-C 對 Type-C x 1
電壓 DC5V
防水防塵等級 IP68
OS Windows 7之後、Mac OS X 10.6之後
尺寸 54.27mm × 13.3mm × 125.28mm
重量 142g
建議售價 NTD 1,290
© ASUSTeK Computer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