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Goyeah.com : 免費正版電影的網站

科技
1 URL : http://www.goyeah.com Goyeah.com 開創先河, 是香港第一個提供免費正版電影的網站,當中不乏經典钜片及獲獎電影。 香港觀眾從此不須再擔心觸犯盜版法例,亦不用無奈地接受劣質視頻畫面,反而可以舒服地安坐電腦前,隨心選出喜愛的電影觀看,畫面清晰而流暢。目前Goyeah.com 除了提供本地電影, 還有日本卡通及各類短片; 而Goyeah.com亦將會陸續推出其他精彩內容,包括電視劇集、紀錄片、外國電影等。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