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今天是元宵節!不要再用這種 Facebook 動態轟炸我啦

商業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節,用一年一度可能不太恰當,因為對某些人來說一年可能有三次以上的情人節,2/14 情人節、白色情人節,還不忘記中華文化過一下七夕情人節。

你在這一天對另一半有什麼準備呢?

像是過年拜天主公一樣豐盛,鮮花、感人的情人、禮品都已經準備好了?還是打算好要義正嚴詞地說:「我們不要過這種被商人炒作起來的節日」,或者是打算在這一天徹底地封鎖自己,避免接收到太多的閃光炸彈呢?

不過在 Faceboo、Twitter 等社群媒體深深滲透我們生活的同時,要閃避情人節訊息實在不太容易。特別是台灣人非常愛用 Facebook,你在今天一定會受到以下六種動態的猛烈轟炸。

  • 六種在 Facebook 上的情人節動態

1. 青春期的少年型

通常是比較年輕的族群,擅長打多種 Facebook 圖案與狀聲詞,不外乎愛心還有各種啾啾、chuchu、啵啵。

2. 神秘人之我愛的人是誰類型

通常都只有短短的一句話,不過卻散發出濃濃的憂鬱氣息,這種動態底下都會搭配著「你怎麼了?」、「沒事,我很好 :)」。此種動態特別適合 Facebook 名稱為「要堅強」、「很受傷」等。

3. 「情人節我男朋友花了五千塊噢」類型

會附上禮物的圖,並加上 Instagram 濾鏡還有一堆 Line 貼圖之類的,深怕別人不知道自己情人節收到禮物,晚上還要去吃大餐。這種人會造成身旁情侶的強大壓力。

4. 像苦兒流浪記那麼苦的類型

看起來像是要對大家說,其實這則動態是要給前男 / 女友看的,假裝堅強表達自己一個人也好,順便釣一些同樣單身的人前來拍拍。說不定還可以來個新戀情也說不定。

5. 「我最聰明,才不會被商人騙」類型

覺得自己是世界上唯一一個看清資本主義商人陰謀的人,並詛咒回家路上看到的每一對情侶。特別是今年還會強調自己只過元宵節。

6. 「我愛大家」類型

通常是由朋友中的好人所發,有些人會覺得這種動態十分溫馨,但是有些人卻會覺得很給掰,反應兩極。

好啦,這次情人節你看到了幾種以上的動態呢,不妨分享給大家知道?我自己已經看到了「情人節我男朋友花了五千塊噢」、 「神秘人之我愛的人是誰」類型。

又或者還有什麼其他非常惱人的情人節動態呢?

最後,如果在情人節這一天沒有情人的也不用太擔心,這邊有一篇 Ptt 鄉民「一個人過情人節」的攻略,也可以讓你過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噢!

(參考資料:METRO;文中圖片來源:Google;頁首圖片來源:Malia Karlinsky – Yesterday on Tuesday, 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