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Sneaker 納米波鞋防水噴霧 防水效果一流

數碼產品

出外工作最怕就是遇上大風雨,即使預備了雨傘,也都只可以僅僅遮蓋上半身以免被雨水沾濕,可是下半身至鞋子始終難逃一劫,結果要穿着濕透的鞋子繼續工作,直至完成才可回家整理,令腳部感覺非常之不舒服,因此很多朋友在雨季來臨之前,都會預先準備防水噴霧,即使雨季來臨,也可無憂。

Sneaker 納米波鞋防水噴霧能夠使用於任何物料之上,而且採取隱形噴霧式設計,即使噴在波鞋、皮鞋、麍皮鞋或衣物上,都不會影響外觀,亦可以起到防水的作用,即使遇上大雨的日子,亦可安心走在街上,而腳部也可保持乾爽的感覺。

每支 Sneaker 納米防水噴霧容量為 300ml,每一次噴上噴霧,都可以維持約兩星期的防水效果,而使用的時候,最好就是均勻噴於目標物的每一面,不過某些鞋子上有較大氣孔的話,有機會影響防水的效果。

查詢:anlander - Sneaker 納米波鞋防水噴霧 雨季無憂 

來源:3edition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