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大灣區旅遊監管協作會議在港舉行

商業

粵港澳大灣區「9+2」城市旅遊市場聯合監管協作體聯席會議今日在香港舉行。國家文化和旅遊部、廣東省文化和旅遊廳、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以及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中山、江門和肇慶九個大灣區城市的旅遊監管部門代表齊集香港參與會議。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表示,是次會議取得豐碩成果,與會代表一致同意繼續加強合作,提升大灣區旅遊監管人員的專業水平,共同打造大灣區為世界級旅遊目的地。

 

聯席會議上,與會成員匯報各地方旅遊市場經營和執法監管的最新情況,分享今年協作成果,並就來年合作計劃,包括加強執法人員培訓交流合作、建立數據和信息分享渠道、未來監管方向等訂立工作方向。

 

協作體代表昨日抵港展開參訪調研,先後到訪昂坪360和迪士尼樂園,了解相關景點的最新發展,包括設施和配套的升級和更新、人流管理方案等。

 

協作體由香港、澳門和大灣區九市的旅遊主管部門根據2020年簽署的旅遊市場聯合監管協議成立,致力改進和加強旅遊市場監管,共同維護良好市場秩序,促進大灣區旅遊市場健康發展。

 

協作體聯席會議每年召開一次,香港為今年聯席會議的輪值主席。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