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全運會統籌辦主任公開招聘展開

商業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轄下的全國運動會統籌辦公室主任職位公開招聘展開,招聘廣告今日在報章刊登,下月4日截止申請。

 

申請人於獲聘時必須為香港永久性居民,具備最少15年行政及管理經驗,包括在香港大型公共或私人機構擔任高層行政及管理職位最少十年,如有體育行政相關的專業經驗更佳。

 

其他條件包括深入透徹了解香港體育政策和體育界的運作模式、熟知國際及/或大型區域運動會和體育賽事,並具備籌辦有關賽事的經驗,以及具備國際視野等。

 

申請須送交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44樓文化體育及旅遊局人事部。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