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政府徵集三千萬元物資擬送土耳其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會見傳媒的手語翻譯短片。)

 

土耳其發生7.8級強烈地震,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 ,特區政府已徵集總值約三千萬元的應急物資,準備送往災區賑災,賑災基金諮詢委員會也準備就緒,會即時處理救援組織的申請。

 

李家超今日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時說,特區救援隊不辭勞苦,趕赴土耳其地震災區協助救援。他們冒着寒冷天氣和餘震威脅全力拯救生命,至今協助救出四名生還者,令人鼓舞。他和全港市民都為救援隊感到驕傲,會一同為救援隊打氣,祝願他們一切順利。

 

李家超續指,特區政府已徵集到總值約三千萬元的災後應急物資,包括帳篷、毛毯、暖爐、衣履、藥物等,待土耳其落實運輸安排便會送往災區。香港市民也捐贈逾一百噸物資,昨晚運往土耳其應急。特區政府呼籲非政府機構響應義舉。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