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頭等艙愛情故事 

睿亞資產發行總費率僅每年0.58%的Premia中國科創50 ETF

商業

香港2021年7月29日 /美通社/ -- 香港領先ETF發行商資產今日宣佈旗下Premia中國科創50 ETF於香港交易所掛牌上市。

這檔ETF為實物複製、具成本效益,為投資者投資中國上海交易所旗下科創版上市的創新企業提供更高效便利市場投資工具

Premia中國科創50 ETF(股票代號:3151港元/9151美元/83151人民幣)追蹤上證科創板50成分指數,總費率僅每年0.58%,採用基於規則的多元化方法,旨在捕捉科創板50家市值最大的創新企業。該策略聚焦於中國戰略性支柱產業,捕捉以「硬科技」、高研發和科學技術創新為特徵的新興領導者,行業橫跨半導體、新材料、綠色經濟、生物科技、生物醫藥冷鏈供應商等。此外,由於該策略與中國境外市場和全球科技行業的相關性較低,因此能協助投資者達到多元化效益。

睿亞資產管理合夥人蔡瑞怡女士表示:「隨著國際投資者不斷擴大和深化在中國的長期投資配置,科創板愈趨受到外資青睞,我們非常高興且榮幸在這個時間點推出Premia中國科創50 ETF。」此外,「這檔ETF和其它Premia旗下ETF相同,同樣以低成本、高效率及國際最佳實踐策略為宗旨成立。由於科創50成分股僅有部分納入滬港通,該策略能提供國際投資者高效便捷地獲取科創板的高增長機遇。」

中證指數有限公司總經理陸素源先生表示:「科創50指數是首只追蹤上交所科創板的旗艦指數。此指數由科創板中50只市值大、流動性好的證券組成,不但極具市場代表性,同時凸顯出科創行業的鮮明特征。中證指數有限公司與睿亞資產已有多年友好合作經驗。未來,我們將共同打造更多優質產品,全力協助境外投資者捕捉中國投資機遇。」

睿亞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簡介

睿亞資產管理有限公司(Premia Partners)於2016年在香港成立,創立團隊懷著為投資者提供高效投資工具的熱情,並深信亞洲ETF行業存在巨大的創新空間。立足亞洲,心繫亞洲 -- 因為這是我們的家。截至2021年7月28日,睿亞資產旗下共管理9檔於香港交易所上市的ETF,其中包括榮獲香港交易所2019年最佳表現ETF -- 總回報獎﹑規模為香港第四大的中國A股ETF的Premia中證財新中國新經濟ETF。有關睿亞資產或本公司旗下發行的中國新興東盟亞洲創新科技越南中國高收益債券中國政府債券美國國庫票據ETF的更多資訊,請參閱 www.premia-partners.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