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Apple App Store 應用審核「真是一份苦差事」

商業
和 Google 「放任」Android 應用市場野蠻生長的做法不同,Apple 對應用的審核標準更為嚴格,有時甚至不近人情,因而會有不少的應用開發者對 Apple App Store 應用審核抱有怨恨。但是,在你對 Apple 的應用審核人員大肆抱怨之前,你是否了解過他們工作面臨的困難和挑戰呢? Business Insider 採訪了一位名叫 Mike Lee 的 Apple 前高級工程師,曾在 Apple 全球開發者關係團隊(Worldwide Developer Relations)工作過的他表示:應用審核真是一份苦差事。 首先,和 Apple 許多部門一樣,App Store 應用審核團隊人手非常有限。 「人們猜測我們在印度找了 100 個人來審核應用。可實際上,這些工作都是在 Apple 總部完成的,而且我們的人員配備遠沒有 100 人那麼多。為了保證團隊質量,Apple 不願隨便招人。」 其次,應用審核團隊每天還要面對非常多的良莠不齊的應用,提交上來的垃圾應用是如此之多,以致於審核團隊有時會「不小心把優秀應用也當垃圾扔掉了」。 實際上,有些應用甚至比「垃圾」還要惡劣。審核團隊經常還要面對帶有「那話兒(男性生殖器)」的應用圖片的轟炸,他們不得不把大把的寶貴時間花在「看那話兒」上面。 Lee 表示,Apple 之所以要施行如此嚴格的審查政策,一個重要原因就是要把哪怕一丁點色情內容給擋在 App Store 門外。 source BI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