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謝展寰明赴美出席能源部長會議

商業

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明日啟程前往美國西雅圖,出席為期兩天的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能源部長會議,周四結束行程返港。

 

會議主題為「為所有人創造強韌且可持續的未來」,亞太經合組織21個成員經濟體的能源部長及高層官員將多方面討論如何加強合作,以加快清潔能源轉型,同時確保區內經濟的可持續和共融發展。

 

討論也會包括能源行業的減碳進程,加強區內能源抗禦力和安全,並為亞太經合組織成員設立新的能源目標。

 

在會議首天有關能源行業減碳的討論環節,謝展寰將向其他亞太經合組織經濟體分享香港在能源行業減碳方面的策略和工作。

 

逗留美國期間,謝展寰會與其他亞太經合組織經濟體代表舉行雙邊會談,討論加強能源合作議題。他也會參觀微軟公司地熱中心等新能源設施。

 

他離港期間,副局長黃淑嫻將署任局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