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三類產品納能源效益標籤計劃

商業

強制性能源效益標籤計劃第四階段今日生效,涵蓋範圍擴展至發光二極管燈、氣體煮食爐和即熱式氣體熱水爐。此階段設15個月過渡期,明年12月1日全面實施。

 

機電工程署表示,該三類產品納入計劃後,每年可節省約1.6億度電,相當於每年減少約75,000公噸碳排放。連同首三階段涵蓋的八類產品,計劃涵蓋的住宅總能源消耗量將由約五成大幅提升至約八成。

 

《產品能源標籤實務守則》2023年版即日生效。

 

能源標籤按產品的能源效益表現分為五級,獲第一級能源標籤的產品能源效益最高。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