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第五屆四川國際旅遊交易博覽會在樂山盛大開幕

商業

四川樂山2018年9月14日電 /美通社/ -- 9月7日,第五屆四川國際旅遊交易博覽會(以下簡稱旅博會)在樂山隆重開幕,四川省委副書記、省長尹力出席開幕式並宣佈第五屆四川國際旅遊交易博覽會開幕。此外,還有來自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亞太旅遊協會、尼泊爾國家文化和旅遊部、中國—東盟中心、中國旅遊協會等58個國家、地區和中外旅遊組織的3000餘名旅遊界領導與嘉賓參加了開幕式。

第五屆四川國際旅遊交易博覽會在樂山盛大開幕
第五屆四川國際旅遊交易博覽會在樂山盛大開幕

旅博會是四川省委、省政府確定的年度三大主題博覽會之一,也是四川省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旅遊主題活動之一,目前,樂山已成功舉辦四屆旅博會。

樂山作為四川旅博會的永久會址所在地,將堅定貫徹落實省委的戰略部署,按照彭清華書記「旅遊興市、產業強市」的指示精神,以空間重塑、結構調整、功能完善、環境優良為發展主線,提升國際化、現代化發展水平,主動融入全省「一干多支、五區協同」區域發展格局和「四向拓展、全域開放」的立體開放格局,充分發揮樂山歷史底蘊深厚、生態稟賦良好、產業基礎紮實的優勢,一切圍繞旅遊轉、一切圍繞旅遊干,全力做好文旅融合、擴容提質、景城一體、全域旅遊「四篇文章」,借助旅博會這一重要平台,推動樂山旅遊高質量發展,加快世界重要旅遊目的地建設。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14/2238078-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