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印度儲備銀行 (RBI) 向 Vakrangee Limited 原則性授權,以設立及營運 Bharat 賬單支付營運部門

商業

印度孟買2020年9月28日 /美通社/ -- Vakrangee Limited (VL) 已獲印度儲備銀行 (RBI) 根據 2007 年《付款及結算系統法》原則性授權,以設立及營運 Bharat 賬單支付營運部門 (BBPOU)。Vakrangee 現在可以在 BBPS 範圍內直接處理與賬單相關的付款及匯總付款服務。

Nextgen Vakrangee Kendras 獨家提供涵蓋銀行、保險、櫃員機、金融服務、輔助電子商務、電子政務及物流的全面產品及服務。Vakrangee 擁有 70% 的 Nextgen 店(位於 5 級及 6 級城鎮),可以直接進入 BBPOU 下作為營運部門營運,並將為該國最偏遠及迄今未得到服務/服務不足地區的客戶提供賬單支付服務。

對此發表評論時,Vakrangee Ltd 董事總經理兼集團行政總裁 Dinesh Nandwana 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宣佈已獲得印度儲備銀行的原則性授權,以建立及營運 Bharat 賬單支付營運部門。賬單支付服務是 Nextgen Vakrangee Kendra 業務模型提供的關鍵服務之一,以增強我們客戶(尤其是農村及半城市中心)的信心。

我們相信,這些 NextGen 店將使每個印度人都能從金融共融、社會共融、印度數碼化、技能發展、就業,政府計劃以及對基本商品及服務的更廣泛取用中順利受益。」 

這項批准進一步擴大了我們透過 Vakrangee Kendras 向公民提供的服務範圍。 Vakrangee 目前擁有超過 34,200 間店(其中超過 10,000 個營運中及超過 24,200 在推出階段),分佈在 32 個州及聯邦屬地,超過 560 個地區及逾 7,250 個郵政編碼。這些店有 70% 以上位於 5 級及 6 級城鎮。Vakrangee 的計劃目標是到 2020 年至少開設 25,000 間 Nextgen Vakrangee Kendras 店。

關於 Vakrangee Limited (BSE 代碼:511431)(NSE 代碼:VAKRANGEE)

Vakrangee 成立於 1990 年,是一家以技術為基礎的獨特公司,致力於建立印度最大的最後一英里零售店,以在沒有服務的農村、半城市及城市市場提供實時銀行與金融服務、櫃員機、保險、電子政務、電子商務及物流服務。輔助數碼便利店稱為「Vakrangee Kendra」,其充當「一站式商店」,提供各種服務及產品。(www.vakrangee.in)

傳媒聯絡:
Ammeet Sabarwal
企業傳訊與策略總監
[email protected] 
電話:02267765100
Vakrangee Limited – www.vakrangee.in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