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The All new HTC One 的官方保護套曝光

手機
htc-m8-flipcover-2

今天 evleaks 在 Twitter 中刊出了兩張疑似是 HTC 新機 ─ The All new HTC One 的官方保護套,這個保護套目前看來有黑色、綠色、紅色及藍色三種選擇,在正面似乎有一個個小洞,可以顯示出 LED 效果時時間及天氣資料。


(...)閱讀全文The All new HTC One 的官方保護套曝光 (11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4.4, android 4.4 kitkat, evleaks, htc, htc m8, htc one, the all new htc on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