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小米發佈最平的配件 ─ 價值人民幣 4.8 元的米鍵 (智能按鍵)

手機
xiaomi-miclick-1

早年 Kickstarter 有 Pressy,之後內地 360 也複製出「 360智鍵」。日前,小米在官方微博發佈了名為「米鍵」的全新配件,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在 3.5mm 的耳機連接上加上一個智能按鍵,快速啟動小米手機及 MIUI 系統中的原生功能,無需要解鎖。


(...)閱讀全文小米發佈最平的配件 ─ 價值人民幣 4.8 元的米鍵 (智能按鍵) (22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360, 360智鍵, accessories, android, miclick, MIUI, pressy, xiaomi accessories, 小米, 小米配件, 米鍵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