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Good Technology 2012年第四季流動裝置使用報告

手機

報告顯示Apple繼續在企業 領域佔領先地位

iOS佔整體使用量77%,Android急起直追

  香港,2013年2月26日,安全企業流動方案領先供應商Good Technology™今日發表 2012年第四季流動裝置使用報告,詳盡分析Good的企業客戶使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情況,當中包括FORTUNE 100™內半數企業。報告透過分析Good企業客戶使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情況,揭示企業對流動裝置及流動操作系統的喜好及使用率的顯著變化及趨勢1。

十大最受歡迎流動裝置 chat 2012年第四季:10月至12月

本季報告顯示iOS的裝置最受企業歡迎,其使用量佔整體裝置的77%,在十大最受歡迎裝置排行榜上佔據八個席位 。而Android裝置的佔比與2011年同期比較下跌6.3%,但仍然佔22.7%,其中主要份額來自Android平板電腦。Windows Phone裝置排名第三,但只佔0.5%,與第二位相去甚遠。 Good Technology 亞太區副總裁及企業總經理Jim Watson指出:「現今的資訊科技總監明白可通過支援各種流動產品來提升生產力,同時確保安全和受控,並繼續為員工提供產品選擇。我們會看到越來越多企業客戶為更多員工提供流動應用。」 報告內其他調查結果包括: •iOS平台使用率按年增長8.5%,從2011年第四季的71%上升至2012年第四季的77%。 •iPhone 5是2012年第四季最受歡迎的流動裝置,佔整體裝置的32%。 •在平板電腦方面,雖然iPad仍然以93.2%遙遙領先,但Android平板電腦正急起直追,在2012年內從2.7%上升至6.8%。 •比較不同類型裝置的使用率,各款Android智能手機於10月曾超越iPad,但在2012年第四季結束時,最終佔整體裝置量的21%,輕微落後。 •最受Good企業客戶歡迎的Android平板電腦為Samsung Galaxy Tab, 隨後是Motorola Droid Xyboard、Samsung Galaxy Note、Asus Transformer、Kindle Fire 及 Motorola Xoom。 •Samsung Galaxy SIII是最受歡迎的Android 裝置,在今季佔總體裝置數量的6%。 •比較本季度內各行業的企業裝置使用情況,金融服務業佔據第一位,第二位是商業及專業服務業,這兩個行業的使用量合共佔第四季整體裝置的一半以上。 •批發及零售業、製造業及能源和公用服務業的流動裝置量的排名在去年均有所上升。 Good最近發表的「自備裝置」(BYOD) 年度調查報告顯示,許多最大型、注重安全與受嚴謹監管的企業均已推行「自備裝置」措施,而未有相關計劃的企業數目正迅速減少。資訊科技機構開始讓員工自主選擇流動裝置和應用以實現智能工作,從而節省成本和提升員工生產力,因此Good相信企業在未來將會接受更多不同種類的裝置。 Good 流動裝置使用報告簡介 本報告調查了超過4,000位代表業內領先企業的客戶,當中包括金融服務、醫療保健、製造業、能源及公用服務、法律界、政府及高科技界別,極具代表性,令報告成為企業採用流動技術的基準。本報告內引用的數據直接由Good的內部數據產生,匯合了Good全球客戶的所有流動裝置使用情況。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