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CANDIES榮邀日本塗鴉大師 KAZZROCK 推出聯名系列

手機

unnamed

Candies® 興奮向大家宣佈2015年第一大crossover系列 - BBCDS x KAZZROCK手機套系列!今個三月,國際潮流手機套品牌 Candies®有幸邀請到日本第一塗鴉大師 KAZZROCK同Candies®旗下系列 BBCDS (Black By Candies)合作,推出兩款超酷的限量聯名iPhone6 Plus 手機套,定必震撼全城!

KAZZROCK是日本塗鴉藝術的始祖,多年來不斷嘗試超越塗鴉的傳統界限,繪畫一些創新的塗鴉藝術及推進社會及潮流對塗鴉的認知與。近十年,曾經與PUMA®、Kidrobot®、BMX、DA PUMP等無數日本品牌及明星合作,更被全日公路賽邀請設計賽車服及頭盔!今次與KAZZROCK這位塗鴉大師的合作創作的BBCDS x KAZZROCK手機套系列,在KAZZROCK的美術指導下重新幻想及繪畫出傳統的日式寺廟角色,把帶有塗鴉畫風的達磨不倒翁及招財貓搬上手機套上。

傳統的達磨不倒翁長長的鬍鬚,披上一身鮮紅色的造型,一般有祈求幸運,恒心行善的意義,是傳統日本家傳戶曉的避邪物,通常祈福後可以親自為他點眼。KAZZROCK在設計上注入了BBCDS黑沈陰森的元素,把一隻未被用上的紅黃達磨繪畫得眼睛白而無神,內藏一副白色的骷髏頭骨。這款達磨髑髏 iPhone6 Plus手機套表面上有祈求好運的意味,背後帶有一絲神秘的危機感,有Be Careful What You Wish For「小心願望成真」的解讀!BBCDS x KAZZROCK系列的第二款設計題材就沒有那麼深沈。在KAZZROCK的幻想世界中,他心目中的招財貓是又肥又懶。大大隻、白雪雪,這隻招財貓坐在蓮花上,睜開精伶的眼睛,帶著燦爛的笑容,一伙正面的能量,期待聽到你的祈求!

Candies® x KAZZROCK手機套系列達磨髑髏及招財貓都是為 iPhone6 Plus手機而設,用上著名的高質素矽膠物料,安全耐用,配上人手滴膠技術,讓圖案線條明確,令兩隻角色凹凸立體,栩栩如生。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