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小米或將推出白米手機 / 紅米手機白色版本,售價為人民幣 699 元!

手機
xiaomi-hongmi-white-version

來自內地微博的消息,小米或會在小米手機及紅米手機以外再添戰線,消息指出是白米手機。不過,其實小編也認為以上的是紅米手機白色版本的機會比較大,原因是很難再在紅米手機以下再加添售價更低的產品線,這麼是的毛利率可能低得可憐。


(...)閱讀全文小米或將推出白米手機 / 紅米手機白色版本,售價為人民幣 699 元! (5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MIUI, xiaomi, xiaomi hongmi, 小米, 小米手機, 白米手機, 紅米, 紅米手機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