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FDI 世界牙科聯盟推出牙科可持續發展工具包

商業

牙科行業可以使用這些指導工具,使他們的工作在環境方面更符合可持續發展,並透過追跟其工作進度而獲得認可獎。

日內瓦2022年9月12日 /美通社/ -- FDI 世界牙科聯盟 (FDI) 今天推出牙科可持續發展工具包,幫助牙科行業了解其可以採取哪些行動來確保其工作在環境方面的可持續發展。透過為牙醫和牙科團隊提供實施綠色實踐,以及追蹤進度的工具和策略,FDI 希望以切實的方式為減少該行業對環境的影響作出貢獻。   

該工具包是在今年初發佈的環境可持續發展口腔保健共識聲明後進一步開發,其中概述提高牙科可持續發展的挑戰和解決方案。它還認識到口腔保健行業有責任在不損害患者福利的情況下,提供環境可持續的護理。

FDI 總裁 Ihsane Ben Yahya 教授表示:「牙醫和牙科團隊可以在減少牙科對環境的影響方面發揮積極作用,同時保障最佳的患者護理。這網上牙科可持續發展工具包是幫助牙科行業採取措施減少碳足蹟的一步 。」 她繼續說:「我希望我們今天的工作將對後代產生積極影響,使他們能夠享受健康的生活和地球。」

該工具包是作為 FDI 牙科可持續項目的一部分而開發,由一個互動平台組成。該平台透過為使用者提供實用的解決方案,引導他們的活動朝著更可持續實踐方向發展。牙醫和他們的團隊可以承擔不同的挑戰,隨後因其實踐而獲得銅、銀或金獎。互動挑戰將為牙科團隊提供提高認識、實施變革和提高環境可持續的工具。鼓勵世界各地的牙科組織和實踐團隊註冊並作出環保選擇,以展示他們對地球的承諾。

圖片載於 AP Images (http://www.apimages.com)

傳媒聯絡人 Charanjit Jagait,FDI 傳訊及宣傳總監 
[email protected] | 電話:+41 797967613

關於 FDI 世界牙科聯盟 FDI 世界牙科聯盟是全球超過一百萬名牙醫的主要代表機構, 其成員包括遍佈 130 多個國家/地區約 200 個國家牙科協會和專家小組。FDI 的願景是引領世界實現最佳口腔健康。https://www.fdiworlddental.org/facebook.com/FDIWorldDentalFederationtwitter.com/FDIWorldDental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fdiworlddentalfederation

關於「牙科可持續發展」項目 FDI 建立「牙科可持續發展」(Sustainability in Dentistry) 項目,是旨在激發和啟發減少牙科整體二氧化碳足跡的承諾,針對從業人員、患者和供應鏈本身。該項目將為牙科醫務所和患者製作一套工具和資源,協助他們更在環境方面更符合可持續發展。該共識聲明是透過多方持份者合作制定,並促成開發牙科可持續發展網上工具包,以幫助牙科行業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同時,制定牙科可持續發展承諾,將為實現可持續採購和供應程序提供指導方針和目標。 鼓勵整個供應鏈的共同簽署者簽署承諾。

該項目得到我們的創始合作夥伴的支援:Colgate、HALEON、Dentsply Sirona、Procter & Gamble 和 TePe。www.fdiworlddental.org/sustainability-dentistry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