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德國金酒「GINSTR」現已進入亞洲市場

商業

香港2019年2月7日電 /美通社/ -- 僅僅兩年多時間,「GINSTR - Stuttgart Dry Gin」就成為了德國最知名的金酒品牌之一。這種Stuttgart金酒現在也來到了亞洲,並且可以在亞洲批發和零售,GINSTR現如今在慶祝其首次亮相於一家國際最知名的酒店。香港Ritz Carlton成為第一家有GINSTR「常駐」菜單的酒店。

GINSTR的兩位創始人——Alexander Franke(34歲)和Markus Escher(27歲)受邀前往香港,慶祝中國春節,並且向Ritz Carlton酒吧經理Oscar Mena正式移交首瓶GINSTR金酒。GINSTR金酒現今在香港Ritz Carlton酒店118樓的OZONE Bar和其它地方供應,而OZONE Bar距地面490米,是全球最高的酒吧。

GINSTR近期在China Wine & Spirits Awards(CWSA)中獲得雙金獎後,與Ritz Carlton豪華連鎖酒店進行合作,並且受邀前往香港。CWSA是亞洲最大的葡萄酒及烈酒比賽。就在去年,GINSTR還在倫敦擊敗來自90多個國家的600多個品牌,在IWSC之Gin & Tonic Trophy大賽中被選為「World's Best Gin for Gin & Tonic」。GINSTR品牌源自于一項業餘愛好,如今依然在內部釀酒廠進行小批量生產,並且採用人工編號。每輪裝瓶都只生產711瓶金酒。

GINSTR現在進入香港和中國大陸市場,以及澳門、越南、新加坡和韓國市場。未來兩個月還會進入泰國和台灣市場。

圖片:http://www.epa.eu

GINSTR - Stuttgart Dry Gin
Stuttgart酒廠
轉交:Alexander Franke和Markus Escher
地址:Naststr. 15c
70376 Stuttgart
電話:+49-(0)711/2551218-1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stuttgartdrygin.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stuttgartdrygin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stuttgartdrygin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