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PC Mac 桌面上最好的番茄鐘軟體,中文免費版下載

商業

自從去年(2015年)推薦了「番茄土豆」這個結合番茄鐘與待辦清單的時間管理工具後,我自己就一直持續是其愛用者。針對這樣的番茄鐘工具,我「不是」把任務系統或時間管理習慣整個搬移到其上管理,而是用來:

  • 需要「很專注」時,利用番茄鐘來提醒自己,也同時激勵自己。
  • 遇到複雜新任務時,我喜歡用番茄鐘「計時」,學習自己完成這件任務所需時間。

最近這幾天,看到國內外有不少人在推薦一款叫做「 Pomodoro Time 」的 Mac 番茄鐘軟體,但我自己實際用了幾天,發現還是無法奪去我心中對「番茄土豆」的喜愛。

因此想到,或許在我上次介紹過後,很多朋友還不知道其實「番茄土豆」這段時間中已經推出了非常流暢好用的 Windows 與 Mac 桌面軟體,讓我們不需打開網頁,就能「在電腦桌面獲得番茄鐘提醒」,「離線」也可以使用,還能「雲端同步」進行番茄鐘工作法

而且「番茄土豆」的桌面版軟體免費即可下載,已經內建繁體中文版。




1. 介面美觀桌面提醒番茄鐘


關於番茄土豆的時間管理方法,請參考我之前的完整教學:「番茄土豆: 番茄鐘 + GTD 夢寐以求的時間管理利器」。

以前電腦上要從網頁操作的番茄土豆,已經推出桌面端軟體好一陣子了,大家可以到這裡下載:「番茄土豆 Windows 與 Mac 桌面軟體」。



「番茄土豆電腦版」擁有網頁版的兩大重要功能:番茄鐘計時、任務清單。

無論是 Windows 或 Mac 上都能提供電腦上的鬧鐘通知,或是彈出視窗的提醒,這在執行番茄鐘中時比網頁版更不容易措施提示。

而且「番茄土豆電腦版」的介面也非常簡潔清爽,但該有的功能都有,運作速度流暢。





2. 電腦中可以隨時呼叫


有了「番茄土豆電腦版」,我們也可以在電腦中任何畫面呼叫番茄任務,快速開啟一個鬧鐘,不用特地打開網頁版。





3. 離線可用,上線同步


「番茄土豆電腦版」也可以離線使用,在離線時繼續記錄時間與任務,等到連上網路時會自動同步。

在「番茄土豆電腦版」介面右下方有一個同步圖示,可以在這裡查看紀錄是否正確同步到雲端的「番茄土豆」。





4. 查詢今日完成番茄


最後,雖然「番茄土豆電腦版」沒有網頁版上的統計分析圖,但也能查看近期完成的番茄歷史。

喜歡番茄土豆的朋友,或是需要電腦上的番茄鐘工具的朋友,很推薦來試試看這個 PC 與 Mac 上都好用的番茄鐘提醒工具,可以即時同步,又能離線使用,繁體中文版且免費下載的「番茄土豆電腦版」。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番茄土豆電腦版」下載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PC Mac 桌面上最好的番茄鐘軟體,中文免費版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