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HOYA Vision Care 發佈為期三年的 MiYOSMART 眼鏡鏡片跟進研究結果

商業

曼谷2021年4月28日 /美通社/ -- HOYA Vision Care 作為光學技術創新的領導者,剛與最近獲得專利的 Defocus Incorporated Multiple Segments (D.I.M.S.) 技術共享其屢獲殊榮的 MiYOSMART 眼鏡鏡片的三年跟進臨床研究結果。相關資訊在最近的 European Academy of Optometry and Optics(歐洲視光及光學學院)EAOO 2021 年大會中發佈。這項新研究於 2021 年 3 月在《英國眼科雜誌》上發表,由香港理工大學近視研究中心進行,並對先前證實鏡片減慢 8-13 歲兒童近視加深治療成效為期兩年的研究進行跟進研究。1 

這項為期三年的跟進研究針對亞洲 120 名兒童進行研究,其中包括 65 名來自原組使用 MiYOSMART 鏡片參加上一項研究的兒童,以及 55 名從使用單光鏡片兩年後在第三年轉用 MiYOSMART 鏡片的兒童。在第三年底,使用 MiYOSMART 鏡片的原組兒童結果表明,近視隨著時間加深的情況持續減慢,而從常規單光鏡片轉用 MiYOSMART 鏡片的兒童,其近視加深情況明顯快速減慢。

MiYOSMART 眼鏡鏡片於 2018 年中在部分市場推出,與香港理工大學合作研發,用於解決近視(即只能看清近距離事物)問題,這也是日益嚴重的全球健康問題,行業專家預測,到 2050 年,全球近 50% 的人口將受近視影響。上述鏡片採用獲得專利的 D.I.M.S. 技術,可為兒童提供清晰視力,也可放在任何兒童的眼鏡框中,看來就像普通鏡片一樣。 根據為期三年的追蹤研究,MiYOSMART 鏡片透過利用近視散焦來減慢近視加深,甚至可在某些情況下有助防止近視惡化。 

HOYA Vision Care 技術總監 Griff Altmann 表示:「對 MiYOSMART 鏡片進行為期三年的研究結果非常正面,而此鏡片將繼續解決日益嚴重的兒童近視問題。HOYA Vision Care 很自豪能夠成為開發安全有效的方法以解決日益嚴重問題的領導者,我們將努力不懈,繼續致力在全球各地推廣 MiYOSMART。」

屢獲殊榮的 MiYOSMART 鏡片在 2018 年 4 月的第 46 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博覽會上獲得令人羨慕的大獎、主要獎項和金牌。 2020 年 10 月,該鏡片 在 Silmo Paris Optical 展覽中贏得 Silmo d'Or Award 視覺類大獎。

1Lam CSY、Tang WC、Tse DY、Lee RPK、Chun RKM、Hasegawa K、Qi H、Hatanaka T、To CH. Defocus Incorporated Multiple Segments (DIMS) spectacle lenses slow myopia progression: a 2-year randomized clinical trial. British Journal of Ophthalmology(英國的眼科學會)。首次在網上發佈:2021 年 5 月 29 日。doi: 10.1136/bjophthalmol-2018-313739

產品免責聲明 – MiYOSMART 尚未在所有國家/地區(包括美國)獲准用於近視管理,且目前尚未在所有國家/地區供應銷售(包括美國)。

關於 HOYA Vision Care
60 多年來,HOYA Vision Care 一直是光學技術創新領域的熱情及全球領導者。作為優質、高性能眼鏡鏡片的製造商,HOYA 持續推動光學技術的創新,旨在為眼科護理專業人士找到最好的視力護理解決方案。公司在 52 個國家/地區供應鏡片,在全球擁有 18,000 多名員工和 45 個實驗室。

關注 HOYA Vision CareLinkedIn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97255/HOYA_Vision_Care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